繁體
城外開始忙碌,進行進攻的準備。
山城羅約爾也正在備戰防守。
神襄衛和鎮國衛也裝備了火炮,還不少!只不過有一個嚴重的缺陷,便是型號過於多了。
這是由於他們這些國內駐防的軍隊用得都是一線部隊淘汰下來的裝備,加上近些年光明神國的軍隊換裝頻繁,火槍火炮這種武器幾乎是一年一換,更何況每種火槍和火炮都有自己特有的彈藥。
羅約爾又承平多年,各種軍資都是往倉庫裡一丟就完事了,一團亂麻,更是很少拿出來檢查核對。
從三天前開始備戰,到現在還有兩成的火炮找不到匹配的彈藥,亦或者彈藥儲存不當,已經失效了。
即便是有彈藥的火炮,想要籌齊兩個基數的彈藥也很困難。
好在昨天宗師攻城,給了光明神國軍隊充足的準備時間,大部分的火炮都被安排到掩體工事中,至少安全性有了一定的保證。
由於羅約爾駐防的並不是一線部隊,大部分衛所兵都沒有裝備火槍。火槍這玩意的列裝比例反而比火炮還要低,最初只裝備了最精銳的烏金衛,到現在也還沒在新大陸的軍隊中普及,就更別提本土這些二線養老部隊了。
好在黑爺還是顧及了首都衛隊的形象,給神襄衛弄了兩個司的火槍,但是彈藥卻缺乏的厲害。每把五連發的霰彈槍只配備了四十發子彈,至於五連裝的長距離步槍,都只有二十發子彈,因為黑爺嫌全銅的子彈太貴了,覺得“儀仗隊”不需要那麼多,能把武裝帶插滿裝裝樣子就行了。
Loading...
未載入完,嘗試【重新整理】or【退出閱讀模式】or【關閉廣告遮蔽】。
嘗試更換【Firefox瀏覽器】or【Edge瀏覽器】開啟多多收藏!
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可以切換電信、聯通、Wifi。
收藏網址:www.mobvista.cc
(>人<;)